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遗失背包急求助,完璧归赵享温情

2018-12-21 11: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宾

2018年12月19日上午9:30分白沟站出站口,一名已出站旅客匆匆赶回,向工作人员求助,称自己不慎将心爱背包遗失在列车上,内有身份证件、银行卡及生活用品。匆忙之急竟然不知乘坐的是哪次列车。工作人员耐心进行询问,劝其不要着急,让其尽量提供线索,以便及时联系相关列车。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该女孩渐渐平静了心情。原来,该女孩乘坐D6655次列车由北京南到白沟站,原本携带两个背包,由于回家心切,到站后只是将随身携带的背包带下车,忘记了行李架上还有一背包,等出站后猛然想起还有一包。兴奋回家的心情荡然无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来求助。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旅客提供的车次、车票等信息,按照描述的背包特征,向D6655次列车长求助查找。由于信息沟通及时,列车长在该列车到达白洋淀站前找到了背包,经核实确为该旅客遗失。按照旅客要求,由该次列车到保定折返时带回白沟站。旅客王女士对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万分感谢,按照约定时间将背包取回,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王永、张宾)

viewfile.jpeg

遗失背包旅客与工作人员合影(尹东阳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