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上声屏障开始安装

2018-12-21 10: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博伟

新建徐宿淮盐铁路站前工程XYZQ-Ⅱ标起点里程K28+997,终点里程DK83+182,正线长度50.171公里。其中特大桥3座,分别是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睢宁特大桥;桥上声屏障共计10513米,其中双沟特大桥653米,睢宁特大桥9860米。

桥上声屏障为吸声式,直臂式结构,高度为桥梁遮板以上2.15米。采用H型钢插板式结构,立柱采用HW175*175型钢,内插140毫米厚金属吸声板,立柱标准间距为2米,与桥梁专业预埋基础连接。声屏障上下单元板之间使用三元乙丙橡胶,铝合金复合吸声板与H型钢立柱之间使用单管橡胶垫;立柱的高程偏差、轴线偏差、柱底钢板的水平偏差均为±0.5毫米,H型钢及螺杆的垂直度偏差为0.2%。

桥上声屏障开始施工前,项目部首先组织管理、技术人员全面了解了施工任务、质量要求、进度计划等。项目技术负责人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图纸惊醒了审核,安排测量人员对声屏障基础位置、高程、轴线进行了校核,并对现场技术人员、施工班组负责人、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进一步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质量教育,强化质量意识,对参加施工的全体人员进行技术教育培训、考核,实行持证上岗制度,把质量工作贯穿到施工生产的全过程。

此次桥上声屏障的开始安装,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距项目结束又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