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2-21 10: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年终岁尾,思想容易松懈,各项工作繁杂,易造成工作重心偏移、消弱安全管理、忽视安全工作,为进一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根据指挥部安全检查制度规定及贯彻上级单位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于2018年12月中旬深入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首先,指挥部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消防安全、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用品配戴、特种设备管理、安全员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无缝隙、全覆盖检查,检查发现:个别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佩戴不规范;消防器材日常检查维护不到位;临时用电存在私拉乱接并使用违规电器等现象,对此,项目部已定人定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场安全可控。

在岁末最后一个月安全任务依然繁重,安全风险压力没有降低,同时面临着实现年度目标在望安全放松警惕的风险。

徐盐铁路2标紧紧盯住施工安全关键,及时针对日常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质量安全风险变化,做好风险的识别、分析、评估、监控,认真制定风险控制措施,并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质量安全隐患登记、整改、销号全过程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