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与中铁城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1 08: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在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互惠共赢达成共识。

中铁城投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代表中国中铁在四川、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省区开展投资和建设管理等业务。

中铁城投公司以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土地整理及房地产综合开发、水系治理、城市开发等为投资重点。营业范围包括基础设施投资、设计及咨询、建设运营、物业管理等。

兰州局集团公司、中铁城投公司都是“铁字号”企业,经营理念相通、企业文化相近,有着共同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意愿。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双方愿意共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及各自业务板块优势,按照“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原则推进业务合作;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拟在铁路及商业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合作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品牌效益,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