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学习宣传集团公司 团代会精神进行时

2018-12-20 20: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

连日来,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团员青年以多种法式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全段各团支部通过宣讲会、微信群、主题团课等多种形式,将团代会精神迅速宣传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团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领会的过程变为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把学习领会的收获转化为创新改革、岗位建功的行动。

一是代表“带头学”,该段组织4名参加此次团代会的代表,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代表们的亲身体会,向全段团员青年转达团代会精神,号召团员青年把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团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刻理解、把握实质。找到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切入点,为今后在本岗更出色的工作积累助力找到途径。

二是组织 “分层学”。该段团委以认真制定团代会精神学习计划为起点,从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到全体团员,采取团支部“三会一课”、车间团支部座谈会等形式,分层组织学习团代会精神。同时组织车间团员谈心得、谈体会。段团委委员认真召开专题讨论会、普通团员通过学习团代会工作报告等相关资料,掀起了分层学习的热潮,以此引导全体团员明确学习意义,明确肩负的责任,明确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三是突出“在线学”。该段团委充分运用PPT+微视频的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方式,为青年员工加油鼓劲。由各车间团支部书记通过微信群开展网上团课,宣讲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的会议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相关情况,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帮助,做好各项政策的解释和宣贯,为青年员工施展才华和成长成才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