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举办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助力“西辆楷模”评选

2018-12-20 2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

在全段上下大力开展“西辆楷模”评选活动之际,在2018届新工即将分配至各车间岗位前夕,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新工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争当新楷模 再创新辉煌”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全路优秀共青团员屈永强、全局优秀共青团员魏晓茹、段2017年青工技能竞赛TVDS检车员工种第一名黄宝珠以及库检车间宋文超分别围绕“勤学”、“苦练”、“坚持”、“态度”以及如何充实自己工作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等主题向新工们讲述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以及自身对工作、生活的思考和体悟,同时勉励新工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的读书学习,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和规划,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共青团员和我党后备军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不负青春不负芳华。

此次分享会,皆在引导新工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向先进看齐,树立和培养起自我成长成才,要求上进的意识,为自己的发展找准灯塔,争当西辆新楷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