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举办2018届新工 “我眼中的马克思”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20 20: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

今年是“千年第一思想家”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纪念这位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帮助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马克思,学习马克思,努力践行和应用马克思主义,感召和指引西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近日,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本段2018届全体新工举办了“我眼中的马克思”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中,十二名参赛选手,从马克思17岁作文中所写的“为人类大多数人的幸福工作”、马克思从一个“问题少年”到“超级学霸”的蜕变以及自己记忆中的“大胡子老头”到“共产主义创始人之一”的认知迭代等各个角度,向听众们呈现了他们眼中的马克思,讲述了马克思一生中的故事、生活和爱情以及他为人类贡献的思想和智慧。为全体新工团员们奉上了一份知识和精神的营养大餐。经过激烈角逐和五位评委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判,新工田文婷荣获比赛一等奖,李婧仪、邵龙荣获二等奖,赵莹、陈鑫、白银瑞荣获三等奖。

在这个喧嚣的城市,浮躁的社会,只要青年一代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高举团旗跟党走,那么我们伟大的祖国就会越来越和谐富强美丽,我们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会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