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为员工送口罩防雾霾

2018-12-20 10: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艺

自冬季以来,郑州迎来持续性雾霾天气,近日,为加强员工出行防护,保障身体健康,把关爱落到实处,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为每位员工采购防雾霾3M口罩,送去深切关怀。

郑州基地主任李胜利叮嘱大家出门一定要带好防护口罩,避免有害物质损害呼吸系统;用活性炭包、绿色植物来改善室内空气;多吃清肺润肺的食物等。

郑州基地的员工们认为此次活动非常贴心,不仅学习到了防雾霾的知识,更是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减少污染,低碳生活,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为员工送口罩防雾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