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12-20 10:5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武汉讯  12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党总支组织在汉党员赴武汉市黄陂姚家山“中国抗战第一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寻访革命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情怀,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姚家山是抗日战争的红色堡垒,这里曾留下了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驱光辉的足迹。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新四军新五师陈列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陈列馆讲解员讲述在姚家山发生的党的革命活动及革命英烈事迹,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感受到了无数位先烈英勇献身,用血肉之躯拼搏出今日繁荣稳定的新中国。

这次参观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