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接触网支柱及拉线防护专项整治

2018-12-19 16: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接触网设备安全稳定,自12月18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接触网支柱及拉线防护的专项整治活动。

该段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管内道口两侧、网外供电线支柱、未封闭线路有平行道路以及变电所亭外等经常有机动车运行,易被碰撞的接触网支柱、供电线支柱和拉线进行全面排查,统计现有支柱防护情况及需要进行防护的接触网支柱,确保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

针对统计现有接触网支柱的防护情况,该段全力做好集中整治工作,针对防护设施缺失、损毁的,严格按照《接触网支柱及拉线防护设施设置标准》进行设置防护设施;针对已设置防护设施但防护高度不达标的,建立问题库和整治方案,按照整治计划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接触网支柱防护设施整治达标。

与此同时,该段在开展接触网支柱及拉线整治过程中严格卡控确保安全,保证接触网支柱防护设施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小于铁路建筑限界;安装防护设施时,设置软隔离措施,防止支柱产生倾斜改变设备几何参数,确保接触网支柱及拉线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