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保安全 业务是基础

2018-12-18 10: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马运峰

本站消息 12月17日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KM100车型设计中心组在中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补连塔站对该车辆进行调研工作。车站抓住机遇、以此为时机,请KM100车型设计人张俊林专家在现场进行培训。

车站组织调车组人员在站内3道,认真聆听专家对车辆的构造、原理、底开门确认的讲解,专家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了车门重点检查的部位和检查的标准。并与调车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调车人员针对日常车辆检查出现的问题和疑点、难点进行了提问,张专家做了解答和举例说明。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调车组的业务能力,增强了业务知识,提高KM98、KM100车辆装车作业的安全保障,为车辆运行安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通过现场指导使我们对车门检查有了更明确的标准和检查的方法,特别是现场实作讲解更让我们受益匪浅,学会了更多的业务知识经验。

此次培训,充满实践性和实用性,通过现场的解答和一对一的提问,使车站的新工更全面掌握了车辆的检查方法和应急处理办法,为安全运输铺下了安全线,使车站全体职工对工作充满信心、对安全充满自信;以运输生产为中心、以安全生产为核心,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确保实现安全年。

(包神铁路运输处 马运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