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项目管理 提升管控水平

2018-12-18 10: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2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情况调研组,结束对二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为期两天调研,并就强化项目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项目管控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促使“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地、保证年度目标全面实现、“三基”建设取得实质性提升。调研组以严谨、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不用陪同,一竿子插到底。采取召开进点会议、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了解情况、查阅内业资料、实地踏查现场等方式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详细调研项目管理体制机制、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及落实情况;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方案的推进和执行情况;项目全链条管理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巡视反腊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的整改情况;铁路红线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项目部眼睛向内、不回避问题、敢于揭疤亮丑,积极主动配合检查指导。调研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有关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指导意见和中肯建议。这种调研与业务指导并重的工作方法,让项目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对促进项目规范管理将发挥重要作用。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田志革表达了虚心接受督导建议,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要求逐条逐项不折不扣的整改落实,专人负责限期销号,并以此为契机延伸排查梳理、不留死角,扎实整改,从长计议全面提升项目管控能力。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