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宪法宣传看上湾

2018-12-18 10: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宣传宪法以及以上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更好的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制国,建设法制社会体系,建设魅力包神,包神公司大力宣传,铺盖整条铁路线及各个车站,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也在车站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

12月4日国家宪法当天,站区宣传的热潮带到了上湾站,在车站最醒目的地方张贴了海报,让职工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宪法的崇高。车站对职工们进行培训,宪法与合规知识培训和考试工作,成绩优秀没有不及格的人员。12月10日开展了职工观看法制节目及大讲堂活动,12月12日,还有网上答题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并有丰富的奖品,车站全体职工踊跃参加。通过学习宪法法律知识 ,并深入了解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各类考试,是对自己学法成果的一次检验,有利于提高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车站全体职工纷纷以宪法宣传月为契机,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学习法律法规的培训力度,使之入脑入心,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宝战平/图)

观看现场法制讲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