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在即 安康铁警强化检查保安全

2018-12-17 18:2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随着春运的临近,乘坐火车的旅客增多,安康铁路公安处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2019年的春运即将到来,安康铁路公安处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并下设消防安全组、客车防控组、安检查危组、隐患排查组4个工作组。工作中采取交叉检查、联合检查、专项检查的方式强化安全检查,对消防违法行为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并加强安检队伍的教育管理及管内五道防线巡控及卡控措施,确保车站旅客行包过机率、瓶装液体检查率、重点行包手检率、旅客人身安检率、无安检仪车站开包手检率达到“五个100%”。同时对所有客车途经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特别是对沿线设备设施、危石危树、路材路料、护网破损、道口隐患等排查,对沿线居民、废旧金属收购点加大路外安全宣传力度,并建立“问题库”,实施“一事一登记,一件一督办”制度,切实消除隐患,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