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2018年综合大检查工作组赴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17 18: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12月17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副总经理杨利军带领公司各职能部门检查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6人,到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进行2018年综合大检查工作。这次检查本着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质量,也是对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全年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查。

在本次的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一行先召集项目领导班子和员工依次召开了“新运公司2018年度成都地铁项目部和谐项目大检查”等会议,组织项目干部职工对项目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领导班子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组人员强调指出此次检查不能走形式,希望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好民主考核测评表,确保评议和测评结果真正体现群众的真实意见。

随后,检查组人员通过检查内业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对项目部2018年年度的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中层干部考察、责任成本控制、施工技术及管理交底、诚信履约评价、标准化落实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上存在的一些业务问题和管理缺陷给出了仔细的讲解和认真指导,使项目部相关人员清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接下来更好地控制现场安全质量、为施工进度和成本控制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也为项目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较好的平台。

在总结会上,检查组就项目部的检查情况作了总结通报,检查组成员与各个部门认真梳理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杨总对这次检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以人为本,勇于担当,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奋进、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二是强化培训,提高技能;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四是精心组织,安全正点,严把安全、质量关;五是内方外圆,有效沟通;六是优质服务,拓展市场,以信誉为品牌,干好维保,树立好口碑;七是务实党建,力求实效,抓好以党建带工建和团建;八是坚守底线,不触红线,项目干部要风清正气、廉洁从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

项目部领导最后表示要根据这次检查结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定人定时完成整改工作,并按照公司领导要求,切实做好维保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