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毯式检修确保设备安全

2018-12-16 15: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粘孝康

(何卫东 粘孝康)12月5日,南龙铁路上故障模拟、应急救援、按图行车试验等多个项目的演练如火如荼进行着。作业人员对运行图进行参数测试,为制订科学、合理的运输组织方案提供技术依据。据悉,经过前期检查和整改销号,永安工务段检查发现的619个问题已销号减少到37个,全力确保南龙铁路按期开通。

永安工务段开展地毯式检修,分成8个小组进行线路捣固、起道、拨道及量取正矢等作业,做到“检查不漏项、隐患不放过”。“钢轨左股低0.5毫米,处理完毕,线路正常111月29日20时,线路作业负责人李准彪将南龙铁路联调联试期间检查出的最后一个问题销号完毕,为线路试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11月30日凌晨,南龙铁路进入试运行阶段。作业人员参照高铁夜间“天窗”模式进行检修,对存在的不良病害进行整治,确保南龙铁路设备达到最优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