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调研哈牡项目管理情况

2018-12-15 18: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2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为了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项目管控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促使“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地,保证年度目标全面实现,“三基”建设取得实质性提升”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乔阐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听取了项目经理田志革的简要工作汇报。调研组其他成员就分管检查的内外业进行了部署。

据悉,调研组在为期两天的调研期间,将采取召开进点会议、听取专题汇报、详细查看资料、个别谈话了解情况等方式,重点调研项目管理体制机制、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及落实情况;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方案的推进和执行情况;各单位项目全链条管理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巡视反腊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的整改情况;铁路红线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同时以集团公司的各项管理办法为依据,按照“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所附“管控清单”的57个项点逐一对标检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对项目管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挖掘归纳,分析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从根本上去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预防措施。通过从解决“三基”突出问题着手,达到逐步规范、提升项目管控质量,为企业健康发展加油助力。(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