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拔3600米上的生日会

2018-12-14 11: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歌声从项目部食堂传出。11月29日晚,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拉林铁路项目部在食堂举行生日宴会,为7名员工送去祝福。

甜甜的生日蛋糕、可口的家常小炒、温馨的生日祝福,让远离家乡、坚守高原的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中铁五局集团工会主席刘少林深情地说:“祝贺寿星们,向拉林铁路将士致敬,祝你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位刚满50岁的老员工激动地说:“今天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是我工作30多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我们一定建好拉林铁路,用最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

中铁五局集团拉林铁路项目部地处海拔3600米的雪域高原,环境艰苦,工程艰难,承建的桑珠岭隧道、藏噶隧道是全线重难点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人文关怀和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完善生活设施,改善伙食,建立员工书屋,加强心理疏导,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他们在进场时就建立员工生日档案,每季度举办集体生日活动,赢得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