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2018-12-14 11: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谭柏

(韩庆潇 谭柏)近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苏家屯机务段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祝宏涛拿到了2018年度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证书。他兴奋不已,表示要继续潜心钻研技术,在自主攻关和科技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为鼓励干部职工科技创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运用水平,沈阳局集团公司于今年8月出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对在科学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近期,经该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共有37项科研成果获得2018年度沈阳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