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12个开通高铁地级市火车站完成站房扩容改造

2018-12-14 11: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有贤

(莫育杰 黄有贤)日前,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5日、6日,贺州、柳州两座地市级火车站分别完成新站房扩容改造,正式开门迎客。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12个已开通高铁的地级市火车站全部完成站房扩容改造,旅客出行候车环境进一步改善。

广西壮族自治区于2013年底进入“高铁时代”。仅用5年时间,高铁动车组已通达全自治区14个地级市中的12个,通达率高达86%,位居全国前列。为满足高铁时代铁路运输需求,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宁局集团公司紧锣密鼓地推动老旧车站扩容改造施工,着力改善旅客购票、候车、乘降环境。截至今年11月底,广西12个开通高铁地级市火车站已有10个完成站房扩容改造。

柳州、贺州两座地市级火车站完成新站房扩容改造,标志着广西12个已开通高铁的地级市全部完成火车站站房扩容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