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 打击倒票“寻迹”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2018-12-14 10: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欢

为切实维护2019年铁路良好售票秩序与旅客合法权益,净化购票环境,保障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打击倒票“寻迹”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行动中,锡林所加强阵地防控,以售票厅、站前广尝进出站口、自动售票场所、候车场所、站区经营实体等场所为重点,采取定点盯控、视频巡查相结合的办法,对排队靠前、反复排队、强行插队的“熟面孔”和反复排队购票的人员及时进行清理,防止票贩子趁机套购车票;对制贩假铁路工作证、乘车证和假票进站,制贩假身份证和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持非实名车票进站的,依法查处,提高对站区的查控力度,及时查处违法活动;协调地方公安机关加强对站区路地结合部控制,严密管控倒票人员可能涉足的车站周边重点复杂场所,净化站周治安环境。

核查旅客票证是否一致.jpg

通讯员:梁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