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林郭勒车站派出所开展向张欣同志学习活动

2018-12-14 10: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发轩辕

近日,霍林郭勒车站派出所接到公安处转发公安局《开展向张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后立即展开学习行动,为深刻领会张欣同志在工作中的精神内涵,除传达相关文件外,教导员罗景新搜集整理了张欣同志相关事迹材料,专门召开会议对张欣同志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优良作风以及道德操守等优秀事迹进行了学习,又观看了凤凰卫视《妙笔神探的画像追凶》等张欣同志生前的专题片。观看完毕后全体民警围绕着张欣同志身上的亮点、闪光点进行谈论交流发言,大家对张欣同志的英年早逝感到万分惋惜,对张欣同志的工作热情感到高度认可,对张欣同志的工作业绩感到极度钦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欣同志为榜样,向张欣同志看齐,学习张欣同志刻苦钻研、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学习张欣同志矢志不渝、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志峰号召大家要将此次学习活动同“我是党员我敬业”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钻研精神,将本岗位的业务知识弄懂查清,并能够深入进去,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力争成为业务骨干,并以敬业奉献为切入点,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完成好各类工作指标,为2018年收好尾。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