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候补购票助力便捷出行

2018-12-14 10: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候补购票是12306平台的一种购票服务和方式。在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候补购票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届时抢票情况将会再次得到缓解。这一便民举措引起大家的拍手叫好,令人兴奋。

铁路便民利民举措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从纸质车票到电子车票再到即将上线的“候补购票”服务无一不说明铁路部门为满足广大旅客便捷出行做出的努力。在过去几年一票难求可谓是给出行的旅客们带来了不少的苦恼,每到这个时候旅客们都因为买不到回家车票而黯然神伤。鉴于此,铁路部门12306铁路购票客户端为此特推出一项功能“候补购票”, 就是在你进行抢票的时候,突然发现票已经抢完了!请不要垂头丧气,“候补购票”服务可以帮帮你,你可以在12306平台先登记好信息,预付预购票金额,等有退票出来,系统就会自动帮你买上,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抢票软件,可以省去大家在其他抢票软件上耗费的人力物力,安全保密性能高,不用担心信息被泄露,当然了,如果没有退票出来的话,你的预付资金也是会全额返还给你的!12306功能不断完善,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旅客购票,让外出的人们回家不再难,足不出户就买上了回家的车票。

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展示新作为。铁路作为中国运输大动脉,铁路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为民、便民的社会责任,把服务的职责定位比以往更加清晰,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心全意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创造满意的出行环境。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异乡的游子回家的心情更是归心似箭,能否顺利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票是他们的愿望,而“候补购票”服务犹如雪中送炭、锦上添花,让回家探亲的人们,快速飞回到心爱的人身边,感受家的别样温暖。

今年铁路部门释放了一波又一波的便民福利,这些便民、利民、惠民举措,让众多旅客真切感受到了铁路的亲民态度,每一举措的出台都让民众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便捷,铁路部门更是丝毫不放过任何便民的细节,一个微不足道的变化,就能够变到旅客的心坎里,暖人心怀。新时代新气象相信铁路部门发展越来越好!释放出越来越多的惠民利民福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