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号线组织开展生活区卫生、消防安全检查

2018-12-14 10: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宁

近期,项目部通过《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常态化,保障冬季施工安全稳定,项目部定于每周五由综合办公室联合安全部组织开展生活区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管理。

生活区内,检查人员分别对农民工生活区食堂、宿舍环境卫生和生活区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重点关注了食堂、宿舍内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生活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和设置明显标志;灭火器、消火栓、自动消防设施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设置明显标志。

检查过程中,他们发现农民工宿舍内存在抽烟的现象,个别民工宿舍存在私拉乱接,且有离开寝室不关电灯、空调等电器的问题。项目部安全总监袁长安强调三方面问题,一是项目部高度重视农民工宿舍卫生、用电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针对检查指出的问题要彻底进行整改,切实加强农民工生活区卫生、安全方面的管理;三是项目部两部门联合长期开展对民工生活区卫生、消防安全的不定期检查,督促整改落实,严防冬季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和教育,及时发现了生活区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工人的安全意识,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