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丢失手机 南阳车站帮助找回

2018-12-14 09: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王欢

南阳站帮助旅客找回手机.jpg

 

一名旅客乘坐K183次列车在南阳站下车时,将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遗忘在列车上。经过铁路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终于将该乘客的手机找回。

12月13日早上5点多,当北京开往南阳的K183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时,家住南阳市区的方先生因下车匆忙,将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vivo手机遗忘在列车上。下车后,方先生乘坐出租车径直回家,对手机丢失浑然不觉。

当K183次列车在南阳站进行卫生清扫时,一名乘务员在卧铺车厢发现了方先生遗忘在铺位上的手机。考虑到K183次列车一个小时后要变更成南阳—邓州的4741次列车,列车工作人员找到车站客运值班员徐序,向他详细介绍了情况并进行了手机交接。

车站第一时间用广播进行失物招领,但并未找到失主。由于是终点站,下车的旅客都已出站,无奈之下,徐序通过手机通话记录,查找到失主方先生妻子的电话并给她做了解释说明。

这边,铁路部门想方设法寻找失主;那边,方先生找不到手机也急的团团转。当妻子告诉他手机被铁路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后,方先生立即赶到车站,不费周折就取回了手机。

“手机虽然不是很值钱,但上面有很多重要资料,万一丢失了会很麻烦!”事后,方先生对铁路部门的热情帮助谢声不断。  (赵向阳  王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