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不良天气管理人员加强现场检查

2018-12-13 16: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近日,河北肃宁地区迎来降雪,为加强现场检查,并为雪中仍奋战在运输一线的员工送上关怀,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副处长李旭东一行到河间站驻站。

降雪后,正在黄骅港各队检查工作的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第一时间电话向各分管领导及部室队站管理人员作出工作安排,要求加强不良天气现场检查和盯控。

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副处长李旭东一行迅速到车务河间站进行驻站检查。在河间站李勇一行分别到现场检查接发列车,在行车室检查工作,李勇嘱托大家天寒降温,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雪后路滑,注意上班及出行安全,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党组织会力所能及的为大家解决。李旭东在检查过程中要求车站全体人员做到以雪为令,见雪上岗,协同组织,全力防寒;车站站长、车站值班员要按规定程序,向有关部门领导和列车调度员及时汇报,按调度命令组织行车,站长在行车室盯岗把关;认真落实天气不良情况下的行车办法,以及防寒过冬安全作业控制措施,确保大雪不停轮,中雪保畅通,小雪不影响,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河间站站长陈强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违章就是事故、细节决定安全”、“安全在自己、安全为自己”的两个安全理念,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过冬。

李勇一行还参加了河间车站的晚交班会。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