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国铁考试我们都通过了

2018-12-13 16: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12月7日,从呼和局传来好消息,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7名学习司机在包头基地考点参加的2018年下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资格理论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电力机车司机是铁路运输生产工作的主要工种,负责机车驾驶、整备等工作。为贯彻落实好轨道运营公司培养核心人才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机车司机骨干力量,大准铁路运输处把司机驾驶资格考试被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从年初开始,大准铁路运输处积极与国铁相关机构开展工作,在培训方面严格执行国铁标准管理,实行强制每日学习制度,推行每半月一次模拟考试,派专人定期检查培训情况。通过半年的努力和准备,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有效。

电力机车司机驾驶资格考试由国家铁路局考试中心组织,严格程度不亚于全国高考,实行考场手机屏蔽、全程视频监控录制。考试内容要求严、标准高,涉及理论考试的规章和业务,据了解每年参加考试取得驾驶资格的通过率仅为4成左右。

“参加司机考试,对我自己而言是一种锻炼和提升,顺利通过考试我们也非常激动,经过多年的努力学习我们终于考过了,感谢大准铁路运输处领导的支持和培养,我们会驾好安全车,确保铁路安全运输。”学习司机何嘉程高兴的说到。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