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环境卫生大家抓”活动

2018-12-13 16: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12月13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为提升车站形象,努力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礼貌、物放有序、干净整洁的工作与生活环境,组织职工进行“环境卫生大家抓”活动。

上湾站是包神线较为繁忙的装车车站之一,在不耽误繁重作业任务下,车站组织休班职工将院内卫生死角彻底清理,还职工一片干净的锻炼地方。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成立了一支由管理人员带头的清理队伍,并组织装车单位人员共同努力,集中对站台,运转楼的后院和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借用了铲车协助,提高了清理效率。下一步,车站划分了卫生区域,并责任到人指定专人进行定期定点检查清扫,确保车站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清理,工作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车站的良好形象,确保作业更加安全,为实现2018的全年运输安全任务做好良好的铺垫。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