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六工区举行“沐浴书香·放飞梦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8-12-06 17: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三

12月5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六工区钢筋加工中心(南沙)(中铁十一局管段)举行“沐浴书香·放飞梦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江西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尹伟、中铁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李剑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何新芳、副总经理曾鸣等参加了仪式。

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号召全体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工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提高职工队伍文化素质。

桥梁公司副总经理曾鸣对六工区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工区副经理方辉向全体职工宣读了《读书倡议书》。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李剑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读书活动要做到“三个新”,一是要赋予读书活动新内涵;二是要拓展读书活动新形式;三是要突出读书活动新成效。

随后,江西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尹部长宣布,“六工区读书活动正式启动1并对职工书屋建设表示赞赏与鼓励,希望六工区要有效利用图书资源,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图书真正“活”起来!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在条幅上签名,表示对多读书的信心。

(韦 欣)

附图说明:

图1、 江西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尹伟(右三)在参观职工书屋

图2、与会人员在条幅上签名

图3、与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