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全线首桩开钻

2018-12-06 17: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银超

12月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首根冲击钻孔桩正式开钻,成为全线首家开始桩基施工的单位,自此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承建的陕西省宁陕至石泉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第4标段,起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铜钱峡村,终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线路全长11.68千米。项目包含公路路基、桥涵、隧道、互通立交、排水工程等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其中中长隧道1座,桥梁共计22座,特大桥3座,大桥14座,中桥5座,互通立交1处。一公司承建的工程桥隧比83%,其中隧比5.4%、桥比77.6%。

自进场以来,项目面对图纸未下发、征地拆迁难度大等诸多难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克服困难,创造施工条件,同时,积极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细化施工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制定节点工期,加大安全、技术培培训工作,确保了首桩顺利开钻,成功抢下宁石高速全线第一桩,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项目部将此为此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掀起大干快干的热潮,继续严格实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切实为后续阶段的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宁石高速公路,即宁陕至石泉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一条联络线,也是西安到安康高速公路的一条迂回线,路线全长51.803公里。路线北起宁陕县筒车湾镇,途经宁陕、石泉两县,是联通京昆高速和十天高速的重要通道,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桥隧比例84.3%,设立互通式立交5处,服务区一处,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王银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