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量身“钉”制 钉钉让管理提质增效

2018-12-06 17: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小王,这个餐费审批你仔细核对下有没有钉钉审批流程,没有项目党政主管审批的流程一律退回去重新走走钉钉外部就餐审批流程”。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财务部长刘文杰针对餐费审批问题,再三提醒有关人员,餐费报销必须提前在钉钉群里走外部就餐审批经分管领导、党政主管领导审核通过,交相关手续和资料,一旦发现资料不全、不合规定、费用超出预算的将不予审批,不予付款。

自2018年初,项目就使用钉钉进行“请销假流程审批”、“工地报检审批”、“人脸考勤”等审批流程,全面提升了“钉钉”审批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梳理业务流程,整合优化“一揽子信息”,让项目管理效率实现了质的提高。近日,项目在钉钉群上制定新增网上审批6项,涵盖用章用英内部就餐、外部就餐、物品采购、物品领用、长途用车等多项重要业务,业务人员再也不用来回跑审核、等签字,只需选择类别、上传数据,系统会自动提交给审批人员。不管何时何地,办理人只要拿起手机就可查看进度、协办催办,可谓智能便捷,“一点就通”

有了“钉钉”审批这个“快捷键”和“紧箍咒”,项目各部门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大大减少了因工地报检造成的误工现象及成本流失,通过钉钉完善了付款审批流程,控制了非生产性开支,下一步,项目将重点推行用“钉钉”审批进行各环节的经济管控,防止劳务、物资超计划付款等情况发生,确保项目资金运行可控。(图 李航天)

图1:日常钉钉审批流程

图2:工地报检审批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