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周”活动

2018-12-06 17:0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今年是第一个国家“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观念,中铁七局一公司围绕着“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各项活动。

12月4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并明确了此次“法制宣传周”的工作重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今年“宪法学习周”的首要任务。各级管理人员要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公司机关及各项目部积极组织、围绕主题并结合公司实际,通过组织“宪法学习”专题会议、张贴标语、宣誓仪式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宣传广泛、形式丰富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法治意识,明确了宪法作为我国根本法的重要意义,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公司依法治企,充分维护企业利益,不断提高完善企业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