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8-12-06 17: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12月5日,正值首个“宪法宣传周”开启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该项目部组织近30名员工参加,以实际行动为“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好头、起好步。项目部工经部部长刘伟杰主持仪式并发表宣传感言,深有感触,从内心深处树立对宪法的忠诚、对法治的信仰,增强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自觉性,感到非常有意义。这在敦白铁路项目部上如此大规模举行宪法宣传仪式尚属首次。

“这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宪法的神圣感和现实感,自己切身体会到做为一名司法员的荣誉和责任,更加坚定自己做好法务工作的信心”,刘伟杰动情地说。 

此次宪法宣传仪式活动主旨在于全面提高敦白铁路项目全体员工法律意识,严守技术标准、规范施工行为,从我做起、履行岗位责任意识,并结合项目生产实际,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敦白项目员工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更好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敦白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