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连霍商兰项目《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6 17: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黎明

12月5日,为积极响应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中铁七局一公司连霍商兰项目组织项目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技术青年骨干以及一线施工人员齐聚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一系列生动的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运用实际案例,做好《宪法》普法宣传,项目部党委胡书记结合本次活动,相应公司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要求项目部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不得违法行使权力,更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项目党组织要领导和监督本单位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坚决查处执法犯法、违法用权等行为。运用党内法规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促进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纳入绩效考核指标,把能不能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作为考察干部重要内容。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法治工作机制。

通过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普法教育,树立宪法威严,法律至上的思想观念和行为守则,真正起到了提升项目管理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依法治国理念融于到我们的企业经营与管理中,做到依法治企,依法管企,建立和培养企业的法制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