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列检队“安全警示日”开展安全生产大反思活动

2018-12-05 14: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运输处 赵亚斌 李勇/图

本站消息 12月5日,为响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安全警示日”活动,包神铁路运输处列检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年度安全生产大反思学习会。

会上,列检队管理人员回顾、梳理了2018年列检队发生的列车漏风处理程序错误及热轴救援响应不及时2起事件,重点对事件发生的概况、事件发生的原因及发生事件以后采取的措施与事件发生后责任的定性进行了深度剖析。为增强安全宣传效果,让大家对2起事件加深认识,列检队让2起事件的当事人现身说法,从责任人的视角进行问题的解析与认识,用自己的亲身事例,来警醒身边的人。通过广大员工观其事,听其语的方式,用他人的教训为自己汲取经验,引导员工总结安全生产经验和更好的履责。

通过此次学习会,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抽丝剥茧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也是列检队今后工作的管理方向和目标,为确保行车工作的长治久安需要痛定思痛的过程。

(包神铁路运输运输处 赵亚斌 李勇/图)

6AD9CA1501B32538313AB09AA8E6125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