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四举措为党支部“添砖加瓦”

2018-12-05 14: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力匀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中铁八局四公司党委以上率下带动两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并围绕《条例》精神指示,以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为目的,通过四项举措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

把支部打造为培育修养的“课堂”。各党支部始终要以培塑党员信仰信念和品行操守为主要任务,以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服务群众意识、狠抓落实本领为重点,依托“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和集中培训等活动,把党支部打造为育德、育才之课堂。

把支部组建成争先创优的“标杆”。各党支部要以弘扬中铁八局“争先”文化为核心,结合生产经营和实践管理,努力创建一支“团结奋进,端正勤奋,勇于争先”的标杆队伍。

把支部营造出凝聚群众的“家园”。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坚定不移地把党领导的意识形态工作引向深入,坚持“一盘棋”工作导向,用心营造一个能够吸引人、培养人、留住人的“精神家园”。

把支部建设为攻坚克难的“堡垒”。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团结群众为核心,突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团结带领一帮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