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成效显著

2018-12-04 16: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12月2日,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质量齐共管 攻坚克难保生产”劳动竞赛11月份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分包队伍、优秀部室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就本部门在竞赛中的表现和任务完成情况做了发言,项目领导班子对项目的先进个人、竞赛标兵及先进部室授予证书及奖牌,并鼓励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项目领导班子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延续竞赛氛围,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大局,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二是要结合项目施工特点,完善生产管理制度,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三是要加大新工艺的研究,优化施工方案,全面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