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 重庆北站南广场站进入施工大决战

2018-12-04 16: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祖平

从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公司(业主)和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十号线10309标负责施工(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动力照明工程)的重庆北站南广场站将于2018年12月底开通试运营。

面对艰巨的工程任务,10309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他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科学施工,积极配合业主和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方案措施,从施工进度、验收工作和联调联试等方面全力保障重庆北站南广场站2018年年底开通试运营!整个重庆北站南广场站已进入工期大决战时期!

一是全面加强施工作业任务,提升施工作业水平。10309标风水电主体施工已完成,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同时,根据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的安排部署,南广场站风水电工程施工与装修单位施工正在全面协调、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收尾工作,积极采取科学、高效的施工方案解决现场各种施工难题和克服各种作业困难。

二是积极完成各项验收工作。目前,10309标已完成重庆北站南广场站分部分项验收工作和现场各种试验工作。正在进行的消防验收,10309标目前已完成消防资料移交工作和消防检测工作。

三是密切配合联调联试工作。根据指挥部安排、联调小组的联调通知,10309标每天派专人配合联调小组的工作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调试工作,并且每周六按时参加指挥部联调专题例会,积极汇报联调完成情况和各项工作。目前,整个重庆北站南广场站通风调试完成90%以上,消防切非调试完成82%,各种消防泵调试完成100%,照明配电箱调试完成69%,各种应急照明调试完成70%等。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0309标项目部为了决战重庆北站南广场站年底开通的施工作业任务,全体参建员工已全身投入最后工期决战中。项目部积极组织策划收尾工作,加强决战时期的各项安全管理和巡视,全力以赴配合联调联试。项目领导更是每天深入现场指挥、巡检,并精心组织、策划单位工程验收和消防验收工作等。(刘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