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召开“宪法宣传周”座谈会

2018-12-04 13: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为积极开展好国家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3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周”座谈会,研究部署宪法学习宣传工作。会议由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乐发主持,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今年“宪法宣传周”的首要任务。各级管理人员要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姜乐发强调,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中心学习组、各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开展专题活动,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修订历史,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司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依法组织宪法宣誓活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宣传,确定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努力做到全覆盖、全领域、全过程;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排查各类法律风险,不断完善法律风险防范工作体系,充分维护企业权益,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中铁七局五公司召开“宪法宣传周”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