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人力中心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座谈会

2018-12-04 13: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佳

根据中铁七武党[2018]108号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人力中心自9月起陆续开展了宣讲会及座谈会,中心管理人员均积极参与了会议。

在宣讲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人力中心从成立至今也已14年了。这些年来,社会、企业和个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中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武汉公司全力拼搏、砥砺奋进,营业收入及新签合同额不断创新高铸就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实现持续稳健和谐发展。

中心还在交班会和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上,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体会,一句句生动的语言和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表达了大家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责任有担当,甘于奉献付出;三是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同时,大家也表示,在宣讲和座谈之后,不能让活动流于形式,而是要对照自身行为、结合自身思考,提升思想意识与境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