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一次斩获四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8-12-04 13: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路庆伟

西安消息:12月4日,2018至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结果公示结束。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工程等4个项目获此殊荣。

其中,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公路工程、刚果(金)马塔迪港口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由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组织审定,冠以“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名义的奖项,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优质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创优工作,强化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倡导通过创优工作,提高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加强企业技术人才储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