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荣获项目驻地及钢筋加工厂样板示范工程荣誉

2018-12-03 16: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郭强

11月30日,从武九北综合管廊工程指挥部获知,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荣获项目驻地样板示范工程及加工厂示范工程荣誉。

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驻地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月亮湾码头对面,项目部驻地占地面积约3580平方,项目按照因地制宜,靓而不奢的建设原则,将驻地板块分为现代简约式办公区、园林绿化式住宿区、器材设施齐全式运动区。由于驻地在武汉市核心腹地绿地高楼附近,因此项目部在征地问题上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通过不懈努力拿到临时用地,并在驻地建设过程中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较好融入绿色、环保、人文、现代等要素。

项目钢筋加工厂采用封闭式钢结构,占地面积2880平方米,满足标准化钢筋加工厂设置要求。厂内按照使用功能设置不同区域。厂内配置2台跨度28米桁吊,单梁电动葫芦吊重5吨。另外配置钢筋笼滚焊机、数控弯箍机、数控湾区中心等设备,并采用数字智能化技术进行钢筋加工。

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撰稿人:王晓龙  郭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