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尚城项目开展“与绿色为伍,与自然相伴”工会活动

2018-12-03 16: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八局房开公司

11月26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尚城项目组织中铁尚城项目全体员工开展以“与绿色为伍,与自然相伴”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上午,全体员工来到了遂宁市蓬溪县中国红海。大家参观了红色革命文化纪念园,红海红色革命纪念园等场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艰难历史。

下午,来到了遂宁市蓬溪县高峯山。尚城支会组织大家开展登山竞赛,虽然山峰峰峦叠嶂,台阶较陡,但大家发扬了不落下一位员工的精神,相互鼓励登上了终点,有效的增强了团队团结互助的精神。在峯顶,大家参观了高峯山道观,学习了古建筑知识,领略了古人高超的建筑艺术,随后大家在高峯山广场进行了知识问答活动,题目涵盖“全总十七大精神”、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活跃团队氛围的同时,提高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增强了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明白了按规章制度办事,清清白白做人的道理。

 

ece214ba7b4015ccade19ea1f8da9b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