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项目安全微电影《境▪界》获省级荣誉

2018-12-03 16: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牟铭

(江苏苏州讯) 11月30日,从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部获悉,由项目部拍摄的安全文化微电影作品《境▪界》荣获江苏省安全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2018精品力作”优秀摄像奖。

影片紧扣安全生产主题,以酒后进入施工现场施工发生触电事故,导致家庭破裂为故事主线,以亲情打动观众揭示个人对于家庭的重要意义,以梦境的形式表现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个人及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用血的教训、鲜明的对比告诫员工要重视安全,安全是企业的基石,更是家庭幸福的源泉。

据悉,该片以项目驻地为取景地,全程由项目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并完成最终剪辑成片。(  牟铭)

viewfile-2.jpeg

荣誉证书

viewfile-3.jpeg

影片截图

viewfile-4.jpeg

影片截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