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旬阳:铁警为旅客找回财物受点赞

2018-12-03 13: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

(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所执勤民警丁健和辅警吴昊在旬阳北火车站出站口巡逻时发现广场上有一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民警向周围出站旅客询问未果后,随即打开执法记录仪开包检查,发现包内装有三本陕西信合存折、一个户口本、一张银行卡、一部智能手机及其他生活用品。

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断失主很可能已经离开车站,于是顺着旅客出站方向一路询问到出租车停靠点。经过十几分钟的苦苦寻找,已经坐车离开车站的失主陈某急匆匆找到民警,声称自己的包裹在车站丢失。

在执勤室,民警将包内财物清点无误后当面返还给陈某,拿到失而复得的双肩包,陈某感激万分,握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