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工会举办职工“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18-12-03 09: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及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工会结合国家“七五”普法规划纲要和四川省职工“七五”普法工作要求,举办了职工“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及范围包括《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列》、《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竞赛活动过程无比的激烈,尤其是勇攀高峰(自选必答题)、紫禁之巅(车轮战)环节把比赛推向了新的高度,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在团结、友好和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关键之年,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公司基层项目部工会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法治基础和制度保障,提高基层项目部工会干部运用法律思维和法律方式协调劳动关系、积极参与改革的能力。

项目部以此次“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职工学法、懂法和积极参与普法活动的舆论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提高了法制观念、法律素养意识,懂得了用法律武装头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做一个“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1.1“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场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