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交通专家小组到泰国铁路项目指导工作

2018-12-02 17:5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泰铁 弥王刚

11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庞旭、京沈项目指挥长李福东一行3人组成的轨道交通专家小组到泰国铁路项目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检查指导。

在项目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专家小组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连续梁、车站等重难点工点。随后与电建国际泰国代表处的领导针对项目总体施工规划及施工组织、重大技术方案、节段梁架梁为主线的线下各工点的施工进度计划、资源配置、工期的保证及风险防范的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专家组强调,加强项目管理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尽快征的监理同意,开始“试桩”;二是要加快便道施工,并确保便道质量;三是设计变更一旦确定,要选择一个合理的先期开工点、卡控点尽快展开施工;四是进一步梳理论证首架工点的位置及架梁方向,强度分析,确保节段梁能够连续作业、降低闲置风险;五是要利用国内外的资源,学习掌握当地法律法规,加强属地化管理。

专家组指出,加强技术管理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定期梳理线下结构、模板、队伍及资源;二是要以架梁为主线,重新梳理施组,倒排施组计划;三是是否增加临时存梁场地,需要进一步论证;四是转变固有的观念、思维方式,加强技术创新。

泰国铁路作为四局走出国门的第一个轨道交通项目,公司领导对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我们要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项目,以项目的顺利履约为契机,展风貌、树形象、创品牌,在东南亚夺取更大的市常(泰铁 弥王刚)

PB26003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