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庞旭到泰国复线铁路华富里-北榄坡工程项目部基层党支部进行调研、讲党课

2018-12-02 17:5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泰铁 弥王刚

为加强项目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11月27日,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庞旭来到泰国铁路项目部基层党支部进行调研、讲党课、解难题,进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能够全面提升,取得实效。

学习内容总共分三项:一是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并就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进行了要求;二是集中学习“三重一大”制度,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做好“三重一大”实施工作;三是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牒法》,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反奸防谍能力。项目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并就海外基层党建工作达成了众多共识,一是要把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三是要突出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群众、进头脑,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泰国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晓利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项目部紧密团结,结合国际项目实际,切实加强项目部基层党建工作,把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围绕生产经营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项目建设的不竭动力。(泰铁 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