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天舒到丽香铁路项目部检查质量管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2018-12-02 17:1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天舒一行,在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等领导陪同下,到丽香铁路项目工地检查质量管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张天舒一行先后检查了丽江火车站升级改造中的到发线施工、黄山哨隧道出口Ⅴ类围岩施工、独古当大桥悬浇梁施工和拉市海车站高边坡病害整治施工。要求加强对工程整体质量管控和重难点工程施工中的安全管理。在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大的情况下,要稳定队伍,提高作业人员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工期意识。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要有责任心、有担当精神,要齐心协力抓好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努力建设好丽香铁路项目。

丽江车站2条长度分别为680米的新增到发线施工,由于是临近既有线作业,且山体为石质,开挖施工困难大,加上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一分部组织了近百人的施工和配属人员,以及大量机械设备,目前路基换填、高边坡山体开挖等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快速推进。黄山哨隧道是全线重难点工程之一,地质构造复杂,围岩破碎,目前为灰质泥岩,属Ⅴ类围岩,用手一捏,就能捏碎。张天舒在查看了掌子面围岩后说:这样的围岩都够上Ⅵ类围岩了,施工困难肯定很大。他要求作业人员一定要加强超前支护,开挖后及早封闭裸露围岩,早封闭、早成环,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拉市海车站站场高边坡病害整治工程,目前已经大面积展开施工,少部分抗滑桩已经完成混凝土浇筑,大部分抗滑桩尚处在开挖过程中。张天舒要求项目部和二分部要加强现场质量管理,尤其要注重深孔桩开挖的安全管理工作,利用冬季雨水少的优势,抓好规范施工及质量、进度、安全。(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