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稽查队检查怀柳线

2018-12-02 17: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旭 肖剑伟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下半年5号安全质量稽查计划,2018年11 月 30日,安全质量稽查队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焦柳铁路怀柳段电气化改造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稽查。检查组首先来到鸭咀岩—中方区间对接触网基坑开挖作业进行检查,检查营业线施工安全质量的卡控措施执行情况。随即又到黔城信号楼工地检查,并对各架子队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最后检查了项目部、中心料库、各架子队内业资料。

在稽查总结会上,稽查队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怀柳项目部在营业线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公司安全总监程昌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干好本职,切实落实安全质量工作;二是紧盯现场,紧盯重要工序环节,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牢固树立“既有线施工无小事”意识。三是怀柳项目为公司直管,项目部要加强“四电”及房建的全专业、全方位管理,统筹安排,提高施工效益,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四是要紧跟铁路建设安全形势,努力克服既有线施工安全困难,确保施工作业安全,确保人身安全。五是希望项目部各部门有效的指导好各专业架子队业务工作,特别是对现场安全技术管理工作一定加强,通过“导师带徒”等培养更好更多的施工技术骨干人才。

项目经理胡一舟表示:在怀柳线贯彻落实好安全质量的各项规定要求,加强既有线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严把施工项目安全质量关,严格控制施工关键环节。深刻认识安全质量的重要性,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运输安全。做好培养施工安全技术人才工作,强化怀柳线施工安全技术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